close

在台中的公益路與大墩路口開了一間外型很吸引人的餐廳

看起來是個時尚的Bar的感覺

好奇很久終於有機會和姊妹淘(水果姐姐及斑比)一同去那邊聚餐

因為我們約的時間很隨性

所以到了快兩點才到bistro 88要用午餐

也是因為和別人時間錯開才不用候位候太久

 

bistro88 11

bistro 88 的店就跟外觀看起來一樣很寬敞

是很明亮且個性的裝潢

座位也都很寬 讓人很舒服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都差不多可以點下午茶了

而且他的下午茶套餐看起來實在很誘人

bistro88 4  

感覺女人的聚會就是要來一個下午茶聊聊是非

此外他的下午茶套餐可以任選兩樣130以下的飲料

感覺就很划算 我們抵擋不了它的誘惑

於是決定點了一個午餐的燉飯 在加一個下午茶套餐 以及另外單點一杯飲料

 

首先是他的海鮮燉飯

bistro88 1  

不得不說bistro 88的海鮮燉飯看起來實在是很可口

感覺料多顏色漂亮 燉飯的飯粒看起來粒粒飽滿

不過因為我實在不愛吃海鮮 所以對於這道菜不會有特別的感想

姐妹們不怕腥的人卻說 蛤蠣很腥...

但除了這點以外 他的燉飯是不錯的

下次會想嘗嘗不是海鮮的燉飯 哈

 

但我的重點其實不是在燉飯

畢竟一看到下午茶 其實內心就默默的偏向這個東西了 哈(不過又覺得正餐要吃點鹹的)

雖然我是比較喜歡單點蛋糕配茶的 感覺專注一樣東西會比較精緻

覺得英式下午茶很難所有的東西都很好吃 也不見得都愛吃

bistro88 12

不過一進去餐廳 開放式廚房的旁邊放了很多英式下午茶的三層盤組 (都好可愛)

覺得這好像也是他們熱門的餐點

囉嗦了這麼多 總之我們就是點了這個套餐

 

首先是水果姐姐的飲料先上來

仲夏野莓 170元

bistro88 10  

這個飲料大概是我們三個點的裡面最不受好評的

水果姐姐說有藥水味的感覺

不過冰淇淋很好吃

但顧著拍照的我...要吃時冰淇淋都融化了

 

再來是我忍不住點了奶昔類的飲料~

綜合野莓 170元

bistro88 9  

看到這一大坨的奶油實在有點可怕

但我其實蠻喜歡這個野莓奶昔的

有點像我以前很愛喝的艾德的草莓優格

不過因為他奶油比較多 所以比較偏甜 不會太酸

挺好喝的 不過喝完還是一大坨奶油= =

 

最後是斑比一看菜單就相中的飲料

馬卡龍巧克力碎片 160元

bistro88 5  

正如他的名字 上面就一個大馬卡龍

其實這是斑比的第二杯XD 原本那杯上來就一隻蚊子黏上那個雙色的馬卡龍 怎麼也不飛走><

換了這個馬卡龍是單色的比較小一點點

是抹茶xx口味 我們本來一直吃不出內餡的口味 後來看了才發現是抹茶栗子

他的巧克力碎片蠻好喝的

是有點苦甜巧克力的冰沙 讓水果姊姊和斑比都愛上了

嘴上說這杯熱量很驚人 但卻一直喝 哈

 

最後終於上了我引頸期盼的套餐

High Tea (for 2) three layers 780元

bistro88 2

bistro 88的下午茶盤子不像剛剛拍的那個可愛路線的

是比較樸素黑白但蠻高雅有質感的

看起是有貴貴的貴婦感

 

首先我們從最下面的鹹的開始吃起

bistro88 6  

因為我們有三個人 所以一個人大概吃兩樣

不愛海鮮的我沒有吃那個有點像軟法麵包夾鮭魚的鹹點

水果姐姐和斑比都覺得很好吃

再來是那個蝦子芒果杯

這個挺爽口的 蝦子不腥 芒果也算新鮮 (不過這個實在也不是我愛的組合 但感覺也算是有水準的鹹點)

最後是我最愛的培根可頌

那個可頌上還有塗上點焦糖 才不會太軟 還有點硬度

也沒有塗一些會膩的沙拉或是醬

吃起來也是很清爽 吃的到麵包的香

鹹點吃一輪下來 我們都蠻滿意的

 

接著是第二輪的蛋糕

bistro88 8

這一盤我們就採平分的方式 所以就都有吃到

裡面還是有一個鹹的小比薩

這比薩的味道也還不錯 也是清爽的小鹹點

那個芒果奶酪就有一點點清淡

不夠濃郁 沒什麼奶味 所以我們食之無味 但沒有棄之可惜 沒吃完 哈

再來就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千層派

這個千層派派皮很香 不過我們把他放太後面才吃

派皮有點軟了 不過還是很好吃><

也可能是因為下午茶都一小口小口的 所以不會很膩

但她裡面的奶油真的是不會很甜 讓人吃了還想吃

 

再來是最上層的甜點

bistro88 7  

其實甜點我們好像是第一個吃馬卡龍

這個馬卡龍是葡萄柚口味的 裡面吃起來有點像軟糖的口感

bistro88 13  

雖然有點甜 不過葡萄柚很清香

蠻特別又好吃的

接著可麗露 也是表現在水準上

因為對可麗露沒有太大研究 不過口感是對的 濕濕QQ的不錯吃

接著是那個看起來有點像車輪餅的小餅乾還是馬卡龍?

這個有點甜 因為他外皮好像加了糖 不過酥酥的

吃起來介於餅乾和蛋糕 可能就是小西點八

最後還有一些手工餅乾和巧克力

 

總結bistro 88的下午茶 我覺得每樣東西都不失水準

原本以為義大利餐廳的甜點不會太精緻

可能甜點會是那種奶油海綿蛋糕

但出乎我意料的精緻 鹹點和甜點都蠻不錯的

圖片是沒騙人的 猶豫這麼久的決定也是對了

是會讓我想再來吃的英式下午茶

bistro88 3  

 

其他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8號

電話:04-2320-9977

營業時間:11:00-00:00

官網:http://www.bistro88.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Vera go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